欢迎来到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智慧农业分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正文

智慧农业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工作布置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3-01

新学期伊始,智慧农业系教工党支部于2024年2月29日在系部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支部工作布置会议。支部委员同志齐聚一堂,共同为新学期的教工党建工作绘制蓝图。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邢立伟同志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历程,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坦诚地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他强调,教工党支部作为学院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升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紧接着,邢书记对本学期教工党支部的整体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他提出,要紧密结合智慧农业系的专业特点,深入开展课程思政工作,将思想政治教育有机融入课堂教学之中,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同时,要积极开展党建下乡活动,将党的声音和关怀传递给基层群众,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深入实施。

与会同志围绕课程思政、党建下乡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充分发挥教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和手段,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最后,邢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强调,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本学期教工党支部有序且高效地开展党建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希望大家能够紧密团结在一起,共同推动智慧农业系教工党建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随着会议的圆满结束,智慧农业系教工党支部将在新学期的征程中扬帆起航,为培养更多优秀的农业人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贡献智慧和力量。



© Copyright 2012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 All Right Reaserved.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 电话:0453-6402412 QQ:62734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