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智慧农业分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正文

智慧农业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0-09

根据《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中组发〔2023〕5 号),及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工作提示》要求,智慧农业系学生党支部于2023年9月27日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杜震宇主持,智慧农业系党总支邢立伟书记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此次会议。


会前采取专题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2023年6月26日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等内容,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结合典型案例开展剖析,在全面梳理问题的基础上,认真撰写了支委会对照检查材料。

支部书记杜震宇代表支委会作了对照检查,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查找问题不足,并从思想、政治、作风等方面深挖问题根源,研究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支部同志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开展党性分析、提出整改方向,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智慧农业系党总支书记邢立伟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邢立伟书记首先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本次会议坚持问题导向,会前准备充分,聚焦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方面进行了深刻的对照检查,与会代表态度端正,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严肃,不遮不掩,坦诚相见,开出了辣味,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和要求。同时邢立伟书记表示教师党员一定要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持续做好深化内化转化工作;要加强团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要弘扬实干精神,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以务实的工作作风、过硬的能力本领,带头有力有效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 Copyright 2012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 All Right Reaserved.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 电话:0453-6402412 QQ:62734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