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智慧农业分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正文

智慧农业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9-3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根据《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中组发〔2023〕5 号),及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工作提示》要求,智慧农业系教工党支部2023年9月28日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次生活会由智慧农业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杜兴臣同志主持,智慧农业系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杜兴臣同志首先传达了学院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指导思想,并阐明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意义。他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前我们党和国家在复杂国内外形式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的思想武器,也是在实现伟大中国梦的道路上不断取得新突破的根本指针。我院立足乡村办学,躬耕职业教育,在各级党组织的带领下,在职教战线上取得了一系列辉煌成就。今年,在招生规模等工作上,实现了历史性突破,而学院在“升本”及第二轮“双高”院校建设中也正面临历史性机遇,把握时机,迎难而上,勇担使命,乘势而为,关键在于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而各位党员则要把个人的奋斗目标充分融入到国家建设和学院发展的洪流。

在接下来的议程中,结合之前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杜兴臣同志带领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以及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关于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内法规,为全系教工党员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指明了方向。

随后,智慧农业系全体党员同志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理论学习、政治素养、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六方面的要求,注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就产生问题的原因通过举例进行了分析,同时就下一步的整改措施,从提高思想意识、责任意识、四个“责任体系”、长效机制等方面提出了整改思路措施。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使每位党员同志对自身存在的不足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未来的自我完善进步之路有了更明确的方向。

 

© Copyright 2012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 All Right Reaserved.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 电话:0453-6402412 QQ:62734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