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智慧农业分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正文

我系党总支开展召开民主生活会

作者: 王海龙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9-03

根据黑龙江省委纪委、省委组织部、省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纪委机关 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开展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通知》(黑组发〔2023〕3 号)及省委教育工委主题教育督导组《关于做好主题教育评估和民主生活会有关工作的提示》、《中共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院系两级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要求,报请学院组宣部批准,2023年9月1日,智慧农业系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参加会议的系部班子成员同志有:邢立伟、杜兴臣、杜震宇、王海龙、张娣。本次民主生活会由智慧农业系党总支书记邢立伟主持。

会议首先由支委委员杜兴臣同志通报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随后总支书记邢立伟同志代表支委作对照检查同时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自我批评并对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在听取班子成员的汇报后,接下来学院党委书记闫海民同志对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评价,闫海民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做出了高度评价,首先,此次会前准备充分,会议主题鲜明,能够明确任务,规范程序,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其次,自我批评很到位,能够联系工作实际,查摆问题,态度诚恳;第三效率很高,对系部的进一步发展,对个人帮助具有较强的指导作用。

同时,闫海民书记也对系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提出了不足:首先是班子新同志还是有些放不开,不敢说;其次是对不足谈的不深刻,实质性不够。

紧接着闫书记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首先要坚持不懈,凝心聚魂,坚定信仰;其次是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第三是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加强整改力度,巩固整改成果,解决真问题,真解决问题;第四是要抓住“双高”收尾工作,希望农学工作更上新台阶。

会议最后,由总支书记邢立伟同志作表态发言并总结会议情况,同时提出整改工作要求。

© Copyright 2012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 All Right Reaserved.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 电话:0453-6402412 QQ:62734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