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智慧农业分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正文

园艺绿食团队面向大一新生举行专题讲座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9-12

为使新生同学尽快适应已然到来的大学学习与生活,9月11日晚7点,园艺绿食专业主任鲁绪才老师面向2023级园艺技术和绿色食品生产技术专业全体大一新生开展了以“大学生涯 莫虚此行”为主旨的专题讲座。

鲁老师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和工作过程中所感所想,从如何顺利实现从高中到大学阶段的身份过渡、如何安排自己的大学生活与学习内容、如何培养自己的综合素养来让自己度过一个收获满满的大学生涯,从而在未来的求职和工作岗位上更从容自如等几个方面与同学进行了感悟分享。

 

结合我院优秀毕业生全国三八红旗手刘彩华、著名网络作家小刀锋利、八一农垦大学在读博士张旭等学长典型案例,从精进专业、未来创业以及提高专业素养、培养特长爱好等角度,鲁老师为同学们做了深入浅出的剖析。

鲁老师的讲座深深吸引了新生同学,并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本次讲座将为两个专业的学生确立学习奋斗目标、进一步明晰人生方向提供启发与参照,对同学们迈入积极健康的大学生活与学习轨迹发挥正面导向作用。

© Copyright 2012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 All Right Reaserved.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 电话:0453-6402412 QQ:62734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