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智慧农业分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院召开作物生产技术专业群跨专业协同共建机制推进会

作者: 吴姗姗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1-25

2022年11月21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作物生产技术专业群跨专业协同共建机制推进会,学院副院长姜桂娟、教务处于瀛军、智慧农业系主任邢立伟、信息工程系主任薛永三、食品药品系姜辉以及其他相关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姜院长主持。

会上,姜院长首先对课程共建机制推进方向进行讲解,共分为五方面:一是开足开齐两个共享模块课程;二是推动跨专业选修模块课程互选;三是推动跨专业任课;四是开展跨专业教研和教学评价;五是支持共建专业教学资源库和课程资源,同时对选课、听课形式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指导。

 

随后,姜桂娟院长对项目共建机制从设置共享型实践项目、设置共享型专题讲座、建立师生大赛协同组队机制、支持联合申报在线课程、开展科研项目攻关等个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

最后,姜桂娟院长对于实训基地共建共享机制提出工作目标,指出,要以实现作物生产技术专业与其它专业间的协同建设为契机,做到不同专业间的交叉融合,达成课程共享、项目共享、基地共享的最终目的。

 

© Copyright 2012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 All Right Reaserved.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 电话:0453-6402412 QQ:62734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