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智慧农业分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1+X设施蔬菜生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

作者: 鲁绪才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01

  为适应专业人才培养发展趋势,进一步提升我院园艺技术等涉农专业办学水平,10月24日至31日,我院教师杜兴臣、鲁绪才、王玉莲、邓宏志四位教师参加了在四川省绵阳市北川县举办的第三期1+X设施蔬菜生产师资培训。

在培训过程中,来自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等高职院校的专家结合我国当前设施蔬菜产业的发展趋势,以及技术应用推广特点开展了系列探讨,来自寿光蔬菜产业集团有公司的行业专家,针对1+X设施蔬菜生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诞生的背景,考核模式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政策解读。

为使即将推进落实的等级证书考核工作更为完善和科学,与会教师分成八组就证书考评运行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应注意的要点等进行了全面系统的组内研讨和发言。

通过考核,我院四名教师均获得了1+X设施蔬菜生产职业技能证书培训教师证书和考评员证书,这将为升级我院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培养立足当下面向未来设施蔬菜专业人才奠定坚实基础。

© Copyright 2012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 All Right Reaserved.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 电话:0453-6402412 QQ:62734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