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智慧农业分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热点   >   正文

我院智慧农业系组织“以色列农业技术”线上国际培训班

作者: 张娣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1-13

新年伊始,为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大会议精神,着力形成人才国际竞争优势。智慧农业分院于2023年1月3日组织“以色列农业技术”线上国际培训班开班第一课。

 

培训采取线上形式,培训共设7个场次。培训内容经过两国双方学院反复论证最终确定为智能农业机械的发展和应用、温室大棚种植技术+立体栽培、小型家庭农场最佳配置的技术、绿色有机农产品生产、智能化水灌溉技术和精准农业、农产品加工推广、以色列农艺技术创新、研发、有害生物综合管理、嫁接和塑造可再生能源相关主题。

培训班聘请了以色列知名农业专家讲授,培训过程经过精心设计,设列国际师资团队和学员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非常珍惜此次培训交流机会,达到了很好的共鸣效应。通过此次培训,不仅开拓了学员的国际农业现代化视野,也使学员在国际农业水平上,了解以色列农业发展动态,转变教学理念;掌握复合农业系统管理、可持续农业、智能化水管理、农产品加工、温室大棚立体栽培等现代农业先进技术。全面提升了学员整体业务素质,达到国际农业新知识更新的目的,达到以色列现代农业线上培训在教育教学和科研中发挥显著作用的成效目标。

   通过线上培训,学习以色列先进的现代农业技术和经验。参培人员共计100人,顺利完成本次国际培训并拿到由以色列嘉利利国际管理学院院长签名的培训合格证书。同时,此次培训不仅为学员搭建了国际学习平台的机会,也促使学院站在更高的农业角度谋发展。

© Copyright 2012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 All Right Reaserved.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 电话:0453-6402412 QQ:62734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