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智慧农业分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正文

我系开展“为系部做奉献”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杨英韬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29

2022年9月28日智慧农业系党总支无课党员到智能温室开展我为系部做奉献党日活动,在国庆到来之际,用义务劳动为祖国献礼。

上午9时,全体党员来到智能温室农业文化馆,按照前一天的劳动部署,提前准备了剪子、胶带、打包箱、马克笔、包装泡沫等物品,同志们听从基地主任邓宏志指挥,按照品类、顺序等要求对农业文化馆的展品进行打包。

同志们形成流水作业,第一工序将展品放到柜台与标签组合,第二工序将标签和展品包装到包装泡沫内,第三工序缠胶带,第四工序写序号,第五工序放入纸箱打包,第六工序在纸箱上标记品类。六道工序有序进行,同志们迅速、细心,历时一个小时将所有展品打包完毕,并按品类摆放整齐,为后续搬运打下基础。

在高水平专业建设的过程中,农业文化展馆的提档升级是为了更好地支撑智慧农业系的教育教学实训、实践。所有党员百忙之中用最高效的方法完成任务,体现了党员的团结、协作和智慧。

© Copyright 2012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 All Right Reaserved.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 电话:0453-6402412 QQ:62734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