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智慧农业分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正文

农学系组织开展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28

打造一流团队 凝聚奋进力量

——农学系组织开展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为缓解工作压力,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6月23日下午1:30,农学院工会组织32名教职员工,在学院“拓展训练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在学工部门王凯老师的协助下,教工被分为两组,先后开展了凑数字、高空障碍挑战、双人走钢丝、爬雪山、过电网等训练项目,各组教工根据项目规则,同心协力制定完成方案,并在活动过程中为团队完成任务目标全力以赴。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友好,充分展现了农学工会和谐团结,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了教工的身体素质,缓解了工作压力,更进一步增强了农学院教工的团结合作意识,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为接下来继续高效推进各项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起到了良好的助推作用。

 

供稿:农学支部 肖子恒  摄影:农学支部 肖子恒

© Copyright 2012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 All Right Reaserved.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 电话:0453-6402412 QQ:62734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