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智慧农业分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正文

农学系党总支开展“农村改革伊始”——党史学习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17

2021年5月17日15:00在农学楼302室农学系党总支全体无课党员进行了“农村改革伊始”——党史学习。


在集中学习前,党总支书记邢立伟就推进农学院智慧农业建设向大家做了简短介绍,并结合党史学习的精神要求同志们从农业农村改革中要汲取精华,指导农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和教学资源改革,跟上时代步伐并引领龙江农业技术应用。课程从农村体制、人民的意识、人民的需要等方面阐述了1978年安徽省农业面对天灾积极改革,采取借地种麦。小岗村18人包干合同书迈出了改革第一步。1979年小岗村第一次向国家递交了公粮,从此拉开全国的农业生产改革。同志们认真听认真记,在课程结束后,同志们纷纷发表学习心得和对农学系发展的意见。


在建党百年的历史时刻,在农学系建设的转型之际,党史学习无疑给农学系全体党员指明了方向。向历史学习,从历史中寻找答案,必将成为农学系党总支学习工作的重要方法。


供稿:农学系 杨英韬  摄影:农学系 王海龙 提供


© Copyright 2012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 All Right Reaserved.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 电话:0453-6402412 QQ:62734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