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智慧农业分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服务乡村 助力共富

作者: 孙平平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08

受宁安市嘉润农牧有限公司邀请,2022年6月3日,智慧农业系孙平平老师、团委副书记王彬老师,来到公司草莓种植项目基地——牡丹江市西安区丰收村,开展科技特派员送农业技术下乡活动。

公司运营总监徐经理对草莓种植项目预期要到的效果,进行了介绍。针对公司草莓种植项目的需求,王彬副书记对国家发展休闲农业的利好政策进行了一一解析。孙平平老师针对草莓种植的选址、土壤的改良、建棚、品种选择、生态绿色草莓种植的技术要点进行了指导。徐经理表示,通过特派员的指导,公司对鲜食草莓的生产经营增强了信心。

我院科技特派员多次走进田间地头、农业园区,为种植户提供技术指导,向农户、农企提供技术指导服务,传授种植的新方法、新思路,已成为农民脱贫致富奔小康征程中的“传经者”。

© Copyright 2012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 All Right Reaserved.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 电话:0453-6402412 QQ:62734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