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智慧农业分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与大北农集团签约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作者: 胡月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08

6月8日上午,我院与黑龙江大北农农牧食品有限公司战略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主楼会议室举行。学院主管领导、黑龙江大北农农牧食品有限公司副总裁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丛培鑫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学校历史、发展状况,以及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形成的优势和特色,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在协同育人、协同创新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并表示,此次战略合作签约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我们将以这次战略合作签约为契机,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加快发展为核心,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创新合作机制,拓展合作领域,进一步建立互利共赢、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推进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等重点领域的紧密合作,共同构建合作与发展新格局。

邢立伟表示本次签约仪式,是双方贯彻落实职业教育服务产业,推进办学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增强学院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能力的有效途径,也是学院实现又好又快发展的切实需要。这次签约仪式,标志着学院与大北农在合作办学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高安祥介绍了集团企业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双方可以进行深入洽谈。欢迎学院负责人和专家到企业参观,与企业相关团队进行合作对接,商讨合作项目。

会上,丛培鑫副院长与黑龙江大北农集团副总裁高安祥签署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书。

此次合作,进一步建立互利共赢、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推进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等重点领域的紧密合作,共同构建合作与发展新格局。这次签约仪式,标志着学院与大北农在合作办学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学院教务处处长吴英、校企合作处主任何伟威、招就处处长冯华、动物科技学院副院长张绍男、农学院绿色食品专业主任邰连春、园林园艺专业主任杜兴臣、基地主任邓宏志、大北农农集团人力经理梁德新,参加了合作洽谈,双方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大北农代表团一行在邢立伟的总裁的陪同下参观了农耕文化馆和智能温室。

 

 

供稿:农学支部 胡月  摄影:农学支部 胡月

© Copyright 2012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 All Right Reaserved.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 电话:0453-6402412 QQ:627341615